何安.

周末啦终于有时间写repo啦!!!
收到的时候人已经在学校了就当着同学的面拆了,然后...比我想象的还要好看上一百倍呜呜...
封面的小亮点很好看,触感也超好der!!!排版也很赞!!不仅get了同桌的赞美还得到了前排超直的男同学的真心夸赞嘿嘿嘿...赞美Valkyrie太太和Angel1802太太!!(顺带一提封面最喜欢的part是正面得钥匙扣和背面的蜘蛛网垂下了一个爱心刚好落在贱贱的武士刀旁...)
最喜欢的文的部分...太多了根本选不了呀...quq
不过真要说的话大概是贱贱第二天准时盯梢(bushi)的描写:
"他越来越近,近到极点,漩涡,风眼,洪水泛滥,台风过境."

(简直就是苦等太太本子拿到前望眼欲穿拿到后狂喜乱舞的我的真实写照啦hhhh)



拿到后先细细读了一遍,然后被番外甜齁了(´。✪ω✪。`)总算是不像看正文一样时而哭唧唧时而挂着眼泪笑成傻逼被cp嫌弃了嘿嘿...
之后本来想好好收起来收藏的...然后拿给cp看试图安利她贱虫啦,当然是成功了不过书也开始皱皱的了嘤quq...
不过她发现了一些错字和排版上的小问题呢,如果太太想知道的话我另外贴出来...●﹏●




最后表白一下太太!!!今年刚入欧美圈的新人没胆说刷完太太所有的文...不过入圈后锤基的《树》和贱虫的这本《河》都让我想把太太吹上天quq!!如果太太再出本的话我一定会继续买的!!



by深夜不知所云脑袋一片浆糊的高三狗的客户端

ps.经过cp的点拨终于发现那张附赠的贴纸...是覆盖目录的错字用的.?⊙▽⊙



悄悄@太太: @Valkyrie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