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安.

一个迟来的repo...
其实也是第一次写啦...
收到太太的本心情有些激动可能就更语无伦次了嘤quq.
小peter也是小deadpool也是全部都有那么(比划)可爱!!!
没有毁容的贱!!!简直帅得突破天际!!!太太你看我这爆炸得标准不呜呜...
荷兰虫(?)他是...他是天使呀!!!他怎么可以那么adorable!!!


其实是cp在微博看见的然后买给我的...所以其实前几天本子到的时候才找到太太的lofter账号来着...
入欧美圈和贱虫都很晚...是个彻头彻尾的新人啦...
所以没办法说太太一直以来都很棒,从过去到现在一直超喜欢太太什么的呜.
不过太太如果有下一本我一定会买的!!请不要担心!!!太太这次画得超级棒的!从今往后我都会努力吹您的!😘
(不过可能要等到暑假啦,现在只能抽空给主页的图片都点上小红心,文和评论根本没时间看和写...orz)

by深夜写完作业的高三狗的客户端.

ps.那张正反两面分别是贱贱发货员和小蜘蛛客服的小卡片简直是太太太,太可爱啦!尤其是贱贱被小蜘蛛打的二连(?),顺利地安利了同桌入坑嘿嘿...



悄咪咪@太太: @Ranpo

评论

热度(8)